新闻中心New Center
全国统一电话4000-710-510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

青岛一化工区附近发生爆炸 造成重大伤亡

时间:2013-11-25    作者:admin    点击:140次

最新消息:

根据青岛广播电台主持人@青岛邱磊 青医黄岛分院床位已不够用,记者李岳峰看到在门诊大厅已经利用起来救治伤员。有居住在周围的出租车驾驶员提供信息:黄岛盐滩村,斋堂岛路有因爆炸死亡的人员。这位的哥参与了抬尸体。具体人数尚不清楚。(配图是本次事故场景,但非斋堂岛路实况)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管道破裂事故处置快报】目前最新消息,现场两处明火均已被扑灭。@黄岛发布

中国之声

【黄岛爆炸事故已造成伤亡】青医附院黄岛分院正在准备接收伤者,已接收48名!一人死亡!目前有三家医院接收伤者。青医附院从总院调动20名医生赶往黄岛分院。在丽东化工大门看到,厂门口爆炸导致形成大沟,一辆履带挖掘机、一辆重卡被掀翻。沟内有两人死亡!via@青岛私家车电台FM964

中国新闻网:

目前医院里面已经确认一人死亡,另有五人重伤,40多人在救治。

大众网

【黄岛发生爆炸 黄岛公安已介入调查】今天上午10点30分许, 微博网友“@wsx雨中漫步”爆料称:“黄岛发生两声大爆炸声音,浓烟滚滚”。黄岛公安回复微博称“目前开发区管委正在组织力量进行处置”。大众网记者已赶赴现场。

黄岛发布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一输油管道发生破裂事故】11月22日凌晨3时许,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一输油管道发生破裂事故,造成原油泄漏。上午10时许,抢修过程中,管道破裂处起火。市、区政府领导及开发区公安、消防、安监、市政、环保等多部门立即赶赴现场,目前正组织力量紧急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央广网  11:54

#黄岛爆炸#【青岛黄岛区发生爆炸 居民称周边道路出现崩裂】最新的消息是,丽东化工厂区方向发生了爆炸,记者跟消防车一起赶往事故现场。现场的道路上可以看到还有一些公路人员也在驱车赶往。一些居民说道路周边发生了一的崩裂的现象,具体到底有多少受伤人员,现在情况还不明确。

中国之声  11:40

#黄岛爆炸#青岛黄岛突发爆炸事件,20多辆消防车正在赶赴,目前伤亡不详。 公安和区管委已经组织力量进行处置,面对突发状况,呼吁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服从调流。不要拥到事发点看热闹。

半岛都市报  11:22

据青岛开发区环保相关工作人员称:爆炸原因是:今晨漏油事故造成油气混合气体闪爆起火,不是化工厂爆炸起火。请大家不要恐慌。

中国之声  11:17

【青岛老黄岛丽东化工场区发生爆炸】网友 @大男孩LEO:连续几声巨响丽东化工场区(黄岛大炼油)黑烟腾腾而且异味扑鼻消防车呼啸而至,目之所及人们四散奔逃,极度恐慌,停电了,人员伤亡情况不详。@后院--:伤亡未知。环保局等领导已去。 央广记者正在前往事故现场。

【黄岛区发生爆炸】具体爆炸地点和原因尚需官方确认。据网友反映现场浓烟滚滚,稍靠近爆炸点的居民家中感到楼梯摇晃,电停了。从网友发回的图片看,疑似有停放的车辆在爆炸中被掀翻,但伤亡消息有待官方公布。我们请开发区市民不要慌乱,务必服从现场公安、消防人员的指挥以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

央广网青岛11月22日消息 青岛黄岛一个化工区附近发生爆炸,20多辆消防车正在赶赴,伤亡不详。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青岛市黄岛区一家化工厂附近今天(22日)上午发生爆炸,目前各方正在组织力量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