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 Center
全国统一电话4000-710-510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

江西新钢集团转炉爆炸4人遇难 新余市长赶赴现场

时间:2013-09-30    作者:developer    点击:140次
中新网南昌4月1日电 (记者 王剑 刘占昆)新余钢铁集团公司2号100吨转炉当日11时22分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4人遇难,32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介绍,该集团位于江西省新余市。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由新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整合洪都钢厂、乌石山铁矿之后更名,现有在岗员工28000人。集团公司现有1家上市公司——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直属单位及全资子公司15家,控股、参股企业及其他企业15家,属1000万吨级钢铁企业。

  据新余市有关部门透露,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进一步情况正在了解核实中。新余市市长刘捷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正协调处理善后事宜。(完)

  (原标题:江西新钢集团转炉爆炸4人遇难 新余市长赶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