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技术Products and Technology
全国统一电话4000-710-510

Sieger System 57

Sieger System 57
高精度,公共/选举报警,配置紧凑,灵活的I/O 配置,继电器输出选项

近半个世纪以来,Sieger气体探测系统为保护设备和人员防止易燃和有毒气体的危害提供了所需的安全。在全球范围内,它们被安装应用在各种条件下,从简单的小规模系统到的世界上最大的完全集成火灾气体探测系统。


为了满足每个独立应用的特殊需要,要求控制系统具有无限的灵活性。Sieger System 57的模块化设计方法允许您详细定义满足自己需要的特殊控制和报警参数。


System 57接受来自可燃和有毒气体探测器、大范围的火灾、烟感以及温感探测器和手动报警按钮的输入。有效输出包括继电器、模拟信号和工业标准数据信号。有壁挂式安装柜或机架式安装两种外观可选。


System57可以单独使用或集成于火气探测系统。无论大型或小型的应用,我们的销售工程师和客户服务代表都将研究您的要求并推荐最适合您的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