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技术Products and Technology
全国统一电话4000-710-510

Unipoint

Unipoint
Unipoint是简单的导轨安装控制器,为将易燃、有毒气体或氧气探测接入控制系统提供了一个灵活、费用低廉的解决方案。Unipoint可以简单安装于任何塑料或金属机壳上,应用于室内或户外,甚至潜在爆炸性气体区域。

Unipoint是简单的导轨安装控制器,为将易燃、有毒气体或氧气探测接入控制系统提供了一个灵活、费用低廉的解决方案。Unipoint可以简单安装于任何塑料或金属机壳上,应用于室内或户外,甚至潜在爆炸性气体区域。附加一台Honeywell Analytics系列的易燃、有毒气体或氧气探测器,此系统可配置为在广泛的应用中监测气体,从停车场和锅炉房到分析仪器室或海上设备的起重机驾驶室。


Unipoint有两种版本:一种接受mV信号型,另一种可连接任何2或3线4~20mA型气体探测器。每台Unipoint通过一个特殊的卡座(提供的)简单安装于DIN导轨上,同样与邻近的组件互相连接电源。


Unipoint可以实现小型到中型的监测方案。每台仪器包括内置视听报警,三个可编程报警继电器和一个故障继电器。背光LCD显示气体浓度和系统状态,每台控制器通过一个直观的按钮操作菜单实现完全用户可编程。组态菜单可以设定密码保护以防止未授权访问。


另外,Unipoint远程输入功能允许用户确认、复位和禁止报警,而不需要打开Unipoint所安装在内的机壳。Unipoint的简单设计使它是应用于需要一个简单方法将气体探测器集成于一个第三方控制系统,或者作为一个小型独立气体探测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的理想选择。所有的Honeywell Analytics气体探测器和第三方探测器都可以与Unipoint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