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技术Products and Technology
全国统一电话4000-710-510

GasAlertClip Extreme

GasAlertClip Extreme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且广泛使用的免维护气体探测器,GasAlertClip Extreme 提供了持续、可靠的保护。这种单一气体探测器的型号有 2 年或 3 年工作型,使用期间无需校准、传感器更换、电池更换或电池充电。

长达最多 3 年的持续免维护保护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且广泛使用的免维护气体探测器,GasAlertClip Extreme 提供了持续、可靠的保护。这种单一气体探测器的型号有 2 年或 3 年工作型,使用期间无需校准、传感器更换、电池更换或电池充电。GasAlertClip Extreme 与 MicroDock II 自动测试系统兼容,其简易性加上最低的培训要求和微不足道的维护成本,使其成为车间工人或现场承包商最具成本效益的 PPE 解决方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