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技术Products and Technology
全国统一电话4000-710-510

GasAlertMax XT

GasAlertMax XT
坚固耐用的 GasAlertMax XT 可以可靠地监测最多四种有毒气体,它将直观的单按钮界面操作与一体化采样泵结合起来。防篡改、用户可调节选项允许自定义该仪器,以适合您的应用。采用新的智能泵技术后,进入受限空间和远程采样的容易程度是前所未有的。

坚固耐用的 GasAlertMax XT 可以可靠地监测最多四种有毒气体,它将直观的单按钮界面操作与一体化采样泵结合起来。防篡改、用户可调节选项允许自定义该仪器,以适合您的应用。采用新的智能泵技术后,进入受限空间和远程采样的容易程度是前所未有的。最大程度降低泵阻塞的几率,并提高了远程采样结果的精度。GasAlertMax XT 同 MicroDock II 自动测试和校准系统完全兼容


• 单按钮操作,简单易用
• 采用 Smart Sample 泵技术,采样结果更精确
• 小巧、舒适,并可在恶劣的野外条件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