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技术Products and Technology
全国统一电话4000-710-510

Micro 5

Micro 5
GasAlertMicro 5 最多可同时监控和显示 5 种有害气体。GasAlertMicro 5 适用于各种应用,具有多种选择的现场用户设定选项,提供标准的有毒气体模式、检测 VOC 的PID 模式或 CO2 检测的 IR 模式。使用密码功能,防止未经授权对仪器设置进行修改。
GasAlertMicro 5 最多可同时监控和显示 5 种有害气体。GasAlertMicro 5 适用于各种应用,具有多种选择的现场用户设定选项,提供标准的有毒气体模式、检测 VOC 的PID 模式或 CO2 检测的 IR 模式。使用密码功能,防止未经授权对仪器设置进行修改。GasAlertMicro 5 可兼容BW 的 MicroDock II 自动测试和校准系统,具有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性能和整体价值。